Midway Restaurant

在老師的推薦下,我們來位於Delgado St.上的 Midway餐廳,外觀是兩層樓的可愛小木屋,座位不多,在平日的晚上,七點到時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要等大概二十分鐘,生意很好。

這間餐廳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自己的農場,大部分的食材都是自己栽種的,門口外也擺上茄子、豆子、辣椒等,可以讓人客買回家自己料理。

IMG_8251.JPG  

餐廳全名其實是"Midway Fresh Market& Restaurant",所以不單單是餐廳,他們也是市場提供新鮮蔬果喔。

出發前我們已經在校內食堂享用一頓了,所以就隨興點了幾樣餐大家一起Share。

IMG_8253.JPG      

忘了記下名字的漢堡,中間那塊肉排吃起來像鹹魚肉,旁邊附的炸茄子十分酥脆好吃;另照片上方有塊草莓起司蛋糕,日本女同學讚不絕口!

 

 IMG_8256.JPG   

Big Daddy's Pizza,除了可以辨識的碎絞肉外,小正方形很像蘿蔔乾的是肥肉(喔不!)

 

IMG_8252.JPG  

Ube是紫色的番薯(Purple Potato);Langka是波羅蜜(Jackfruit)

下次去一定要試試這個口味的起司蛋糕:)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